go 回复数: 52 | 浏览数: 27005 |倒序浏览

Rank: 1

自从生完小孩后一直全职在家,而且有妈妈帮忙带小孩,自己非常闲。每天早上睡到起来吃午饭,午饭过后便上网淘宝。最近微博团购又很火,每天都关注啥啥团购的,什么孩子的衣服,辅食,玩具,自己的衣服,化妆品,保健品,减肥药啥的。每月没有收入但是却在网上花了好多米,真心觉得该控制一下了。重要不是啥断网银断网络的,是怎样才会让自己不想买东西?

Rank: 1

要学会““沉住气”,坚持等几天再发言很重要!  c3 d9 }/ ^: w6 p. m! @0 E9 m7 @
现在网络上的东西真假难辨,开始的和最后的结果南辕北辙,令人难以相信真假,
3 v* P) J" B( Y* e8 E只有等时间来证明,只能寄望于老天爷还是公正的。

Rank: 1

一样的人路过# f! m  m+ x. D+ {
该信息来自[广妈Android客户端]

Rank: 1

母亲节刚过,楼主不体谅下母亲的辛苦帮手做点什么吗

Rank: 1

该买的才买!
ljx

Rank: 1

手上要没钱才行。
0 W+ ^% c* k+ V" S) ]2 Q该回复来自[广州妈妈iPhone客户端]

Rank: 1

兴趣转移

Rank: 1

提示: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

Rank: 1

下手之前先考虑考虑,认真想想,这东西是否一定需要?家里有没有其他替代品?
% K; [$ o$ ^+ |, P' z我觉得,母乳就能减肥,喂母乳还不能吃减肥药!2 Q7 j& ?8 w& `  v% E5 M' b  P7 L
宝宝大得快,衣服买三五套就好。
" e/ ^% R0 R1 I0 F: V4 w- N1 h' Z% B大人的衣服能穿就好,备两套能出门的就好。我生娃后没怎么买衣服,因为大了2个码,现在又瘦回孕前的身材了!5 ~& i2 Z- m! ^8 v% W' v

8 o7 q' x* Z; G1 u+ r4 y2 w' b实在无聊,多看育儿书籍!书到用时方恨少,多了解小孩每个阶段的发育。若是长牙发烧时,也不会手脚无措

Rank: 1

如果没人帮忙带孩子就不会有时间想这些了

Rank: 1

只看不买,多考虑。

Rank: 1

让你妈妈回外家,自己带孩子,你就不会有那么大的购物欲了

Rank: 1

好吧。。你们先把所有的银行卡密码交到六妈那里。。菜菜会教你们下一步咋做。。。v

Rank: 1

回复 ladygagamama 的帖子, z* t( R* u% d
& s5 i3 p$ j- S+ h8 @+ f; q
学下姐,用CASH购物吧,保证你可以控制购物欲的2 W  b* d( V  S! @9 M

Rank: 1

自从生完小孩后一直全职在家,而且有妈妈帮忙带小孩,自己非常闲。每天早上睡到起来吃午饭,午饭过后便上网淘宝。最近微博团购又很火,每天都关注啥啥团购的,什么孩子的衣服,辅食,玩具,自己的衣服,化妆品,保健品,减肥药啥的。每月没有收入但是却在网上花了好多米,真心觉得该控制一下了。重要不是啥断网银断网络的,是怎样才会让自己不想买东西?

Rank: 1

自从生完小孩后一直全职在家,而且有妈妈帮忙带小孩,自己非常闲。每天早上睡到起来吃午饭,午饭过后便上网淘宝。最近微博团购又很火,每天都关注啥啥团购的,什么孩子的衣服,辅食,玩具,自己的衣服,化妆品,保健品,减肥药啥的。每月没有收入但是却在网上花了好多米,真心觉得该控制一下了。重要不是啥断网银断网络的,是怎样才会让自己不想买东西?

Rank: 1

本帖最后由 我是珊呀 于 2013-5-17 09:35 编辑
  |! z& |( v6 p) I& |. a. P" b8 l
0 f; }" Y1 `; ~楼主,表说我BS你啊。
+ a+ A. d  ]: e9 x! Q+ u看到这句“有妈妈帮忙带小孩,自己非常闲。”真的忍不住BS下你。做家务带小孩应该是你的主要工作,不是推给老妈!
6 o2 G) K1 ^5 o4 y7 J6 I8 q6 Y- H想我以前生了孩子之后我妈虽然有来帮忙,但是我都忙得没时间上网。楼主。。。没什么孝心。。。。你妈妈来帮忙,你应该感激啊。不是她应该做的。
8 m- S  D; W: p7 v4 i

Rank: 1

自从生完小孩后一直全职在家,而且有妈妈帮忙带小孩,自己非常闲。每天早上睡到起来吃午饭,午饭过后便上网淘宝。最近微博团购又很火,每天都关注啥啥团购的,什么孩子的衣服,辅食,玩具,自己的衣服,化妆品,保健品,减肥药啥的。每月没有收入但是却在网上花了好多米,真心觉得该控制一下了。重要不是啥断网银断网络的,是怎样才会让自己不想买东西?

Rank: 1

回复 ladygagamama 的帖子% r& I) z! ~/ D& l

- N0 ?& Y" K* e' K; `' Y/ ^一样的,看到就是想买!
. w0 b4 z7 G. _- B$ s1 C6 ?' O7 s' \

Rank: 1

自从生完小孩后一直全职在家,而且有妈妈帮忙带小孩,自己非常闲。每天早上睡到起来吃午饭,午饭过后便上网 ...
一定要坚持住,我之前全职在家的时候都不敢上网的,要不就看电影。
谁能告诉我如何控制购物欲?!
快速回复

广东省通信管理局互联网清理整顿  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粤B2-20070037粤网安备案号:4406043013587公安机关备案号:44010602000114粤ICP备09174648号Copyright 2004-2017 盛成科技 All Right Reserved版权所有    版权保护投诉指引

回顶部